Wednesday 11 August 2010

Peace

让我来和大家分享我今晚的晚餐吧! 哈哈...
首先,
这为是我妈妈- 师奶厨师 ^^


臭豆++肉碎

Tomato 螃蟹! =.=

My favourite ^^

虽然只有这三道菜, 也不是什么山珍海味,
已经很足够了... :)

吃好了, 剩下的由妈妈负责gao dim.. LOLZzzz
Thanks, my mum! >.<

4 comments:

Garan said...

WOW~~!!@@很丰富咧!!我也很爱吃臭豆的,至于螃蟹。。。我很久没吃了,妈妈也很少煮饭了。hmm.....=(

Jamy Fong said...

pity sound.. y ur mum seldom cook le? coz u always treat her outside fooD? :)

Garan said...

不是啦,妈妈老了,看到她煮到很辛苦,就叫她别煮咯,除非我哥哥、姐姐有回来或大日子才煮咯。妈妈老了,不要让她辛苦。ourpaife

Jamy Fong said...

Oo ic liao.. btw, here wat u said, juz let me know u are oso a guai zai too :)
keep it yaa..
Good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