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4 December 2010

Breathless

凌晨三点钟,
收下快乐的心情,把伤感烦恼心情带出,
也或许是自己想太多,
原以为他人会了解我,但原来什么都不是...
对,确实是有点失望,
给我压力对你们没什么好处,
那只会令我想独自一个人在房里流泪...
或许... 命运就是如此,
总该接受上天如何安排我们的命运...
只是我还是不甘心,
饶了我吧!
毕竟我的心是活的, 不是死的, 也是会喘不过气来,
一点都不喜欢心跳加速的感觉...
Just be myself, I got my own way to go 4 my life, ok.




强调: 小姐只是说出突然有感而发的心里话, 别无它意, 也请勿担心或乱想哦!
         Tired, time to sleep! 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