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7 June 2011

"噩梦"

昨晚作了一个恶梦, 真的是有惊无险.
梦里是说~

当时家里只有我和小弟弟,
我看见了有个贼爬进我爸妈的卧室想偷东西,
但也给那贼 (马来小偷) 看见我想逃走,
他就很快地就把我给抓着, 然后拿刀子向着我,
我一直大喊叫小弟弟上楼救我, 不懂干嘛我也去拿一把菜刀,
然后好像失去理智似的乱砍那贼的头部, 然后他跑去楼下.
过不久,
 我二弟回家, 我告诉他家里进贼而且手上有刀, 很恐怖!
也叫弟弟去拿一把刀对付那贼, 弟弟看见那个贼受伤了,
就说放他一马, 我说不行, 现在他有刀在身, 不是我们死就是他死!
bla bla bla... ~~
在我印象中最后好像是弟弟载那贼去医院...
啊!


P/s: 在梦里我砍小偷的那一幕真的是很真实, 真的很恐怖 :((

4 comments:

Wai wai said...

my dear,u too stress le~
relax ya~ ^^

Jamy Fong said...

maybe... still have 1 month to go... haiz... plus, last week watch horror movie juga. hahaa...
anyway, wish myself a good luck! @@

Anonymous said...

3 8 4

Jamy Fong said...

who are u huh?? 384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