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5 June 2010

期待与盼望~

今天早上8点多, 当时的我在工作..
手机突然响了, 有一封信息, guess what? 原来是他的!
不知道为什么那一瞬间心跳跳得很快... ...
他告诉我他昨晚已经收到了我寄的东西.. (其他的,什么都没说... ...)
我知道了, 可是我并不怎么开心, 我有种预感其实那并不是一件好事!
呆呆的想了一想, 那泪水又流了下来, 我又哭了啦! (同事们都吓到 =.=")
然而, 我没有回复他, 那是深怕知道那个答案并不是我想象中所要的..
我害怕, 我很害怕他亲口告诉我那“坏消息”... ...
所以, 我宁愿选择"期待"与"盼望"..
我等着他的第二封信息, 可是到最后还是等到""... 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