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16 June 2010

端午节

父亲节要到了,我们3姐弟决定买一个手表给爸爸,因为爸爸现在戴的手表有点旧款了。
放工后,提早吃了晚餐,2弟弟就载我们去Lot10 逛逛顺便买爸爸的手表..
当然的,我也有收获!我买了一条Romp牌子的白色短裤,不错下...不过是有点高腰。我习惯穿低腰的.. @@
不过啊,令我觉得最好笑的是,因为我试了3条裤子,而只选到一件,因为瘦的关系,在我在更衣室试裤子时,我妈妈也报出我的重量!那男的销售员竟然以为我是十五六的小女孩!真是无奈啊!Alamakkkkk...
然后也买了一双鞋子(凉鞋)哇,这算是我第一次买过最贵的“拖鞋”吧!是意大利的牌子Fiorucci, Rm210..!! No discount =.=
Hohorr... 爸爸的手表我们选了Tissot的牌子,是以我的眼光选的,哈哈!还好全部都觉得不错,妈妈也点头说好tim... hm, 很有时代感,不会太“老水”... 手表价格Rm750.. share了过后就不觉得很贵啦... heheheee... 我们要在父亲节那天送给爸爸,给他惊喜。毕竟爸爸会在那天请我们吃一顿丰富的晚餐ey!:)


这就是即将要送爸爸的新手表 ^^


款式不是很突出的“贵鞋” hahahaa


2 comments:

Chester Lim said...

good de neh~ shopping day.

i am goin' buy my dad a collar-T.

Jamy Fong said...

Guai zaiiiii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