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September 2012

Special Pieces Of My Memories

哈喽 各位
我庆生回来啦 哈哈
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语,不管认识或不认识的
感谢 感恩 感激不尽 (有点夸)
总而言之
各位阿哥阿姐阿弟阿妹
包括我的宝贝家人宝贝姐妹们和宝贝dear 谢啦

本小姐我又长大一岁咯
有些人说年龄是女人的秘密之一
嗯 我这个岁数 /.\ 不算太老 也不算年轻
也有人说过 如果你好命的话都已经当了妈妈 /.\
呵呵 不好意思咯 我还没想那么早婚呢
你管的着我吗~ 哈!

说到生日愿望
似乎每一年的生日愿望都差不多一样叻 (代表我不爱乱许愿咯)^^
我许了3个生日愿望
不贪心啦其实 :)
第一个愿望肯定是许给我的宝贝家人
第二个愿望就是许给我本身啦一定
第三个呢?许给谁的?
秘密~ 排写呀~ 嘻嘻 (搞神秘嘛)
不管我的愿望会不会达成
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最好 把生活简单化
调整自己的时间表
有给工作的 有给家人的 有给朋友 有给dear的 也有给自己的
重要的 还是不要让自己不开心
记得给自己过得每一天都开开心心

家人*朋友*Dear~ 我都有了
~满足~
  
感恩***!



Shogun Japanese Cuisine

Lovely B'day Gift from my lovely 1

Dear and I (before outing)








祝我生日快乐!

4 comments:

said...

wow Jamy, that is a very beautiful necklace and lovely pearls for ears. Your dear made a good choice! I see the food was delicious.... A Happy 24th Birthday Jamy, congratulations.

Take care...

Jan

Jamy Fong said...

haha! Thanks Jan, older n older again ^^

Have a nice day. Stay tuned!

Martin錦少 said...

Happy Birthday to you~ Jamy, all the best ya~

Jamy Fong said...

waw, Thank you, Martin! hahaa...
stay tuned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