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7 September 2012

瘦**了

收回你的忧郁的心情

40.6**?!
我瘦了
之前肥了点 没想到又瘦回去了
为什么呢
就是吃少的原因咯
别误会
本小姐我没有意思要减肥啦 只是最近又有东西想
想想想 然后东西也就不想吞太多进口里了 lol
不过我相信很快会肥回来的 (呱) 哈哈
这个礼拜我的dear会带我去吃好料
耶 顺便帮我庆生 (9/9/12)
其实也是益到他啦 /.\
讲到吃他就口大大了 所以他的身材体重也是大大的
排写呀dear 不是在说你坏话 (实话)^^


希望在我生日那天会是一个难忘又开心的一天咯 哈哈
会有意外惊喜吗? 紧张紧张呐
我怕‘惊喜’ 但喜欢‘它’意想不到的在我眼前出现 嘿嘿
当然的 希望是好的惊喜咯 哈!

期待九月九---
-

2 comments:

said...

Hi Jamy, lovely picture you posted. Google didn't translate your language for me... I managed to filter out a date of your birthday...

Happy Birthday tomorrow, have a great time Jamy!


Jan

Jamy Fong said...

Welcome back to my blog, Jan.
:)
my page here have google translate, can go n check it about translation. Thank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