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5 September 2010

Appreciated~ Love it :)

我终于看到了那男孩的
原来他那时候每晚都赶夜工要做的东西就是由他亲手设计的一个video,
也是我第一次收到这类型的生日礼物,
谢谢哦!哈哈...
我在看那影片时,是什么感觉呢?
嗯,
就是一直傻笑地在看着,
然后觉得那男孩是个很有心思的一个人,
因为他的心思,也弄得我shy shy了,哈哈...
感动和感激都有...
lol, 我华文比你差,没什么会表达心里话,
别怪我哦!哈哈...
真的有开心看到你的礼物...

4 comments:

Alex❤俊輝 said...

你這樣說,那男孩也害羞了..>.<
男孩沒有要你表達什麼哦,
男孩為什麼要怪你啊?笨蛋哦你^^
你要隨時隨地都開心哦..
你教我的..
Always smile :)..
你的平安,你的健康,
你的笑容,就已經足夠了^^

Terence伟权 said...

wohoo...心动了hor

Garan said...

haiz....迟了一步。。='(

Jamy Fong said...

Garan, late ur head.. hahaha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