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

Freedom

我爱我的妈妈, 但有时候我也会觉得妈妈好烦!
为什么我到了这个“年龄”, 她也不会给我一点自己的自由空间?
矛盾啊矛盾~
我突然觉得原来我一直都被绑得很紧...
我不喜欢了,我不喜欢好像一只被关锁在鸟笼里的小鸟一样,不能够自由自在的飞翔...
妈呀,你要到什么时候才会肯在"鸟笼"里放我出来?
我不是想埋怨, 只是你真的管得太过严了…
wawa~~

6 comments:

Alex❤俊輝 said...

piggy..
wat happen jek?
why suddenly EMO geh?

Garan said...

的确,你已到了成人的年龄,可是孩子在父母心中永远都是小孩,或许现今的社会和治都很差,妈妈也替你感到忧心重重,我们因为还没成以后的父母,所以还是不了解为人父母之苦。可能你是独生女是吧?妈妈也是疼爱你。尝试和妈妈谈谈,记得哦,别大声顶她嘴哦。。。good luck pretty^^

Jamy Fong said...

Alex pig.. long story eyy.. lol.......... @@

Garan, ya.. im the only daughter. and hor.. I no顶嘴lerr, only diam diam there n listen wat she "bla bla bla".... but inside my heart is sOOoo "wu nai".... =.=

Alex❤俊輝 said...

keke.
i noe wat happen jor..
baka PIG..
^@^

Jamie Wong said...

父母的出发点是为了你好。我有时也是觉得父母管得太严了。可是,那时因为他们不是你,不知道你怎样想,担心你会出事,所以体谅他们吧。如果不开心,就写在部落格,也许会舒服很多:)

Jamy Fong said...

Jamie..
Surprise 2 get ur comment on this post yea...
Yea,
i din blame my mum, only felt tat she's too over caring+++ controlling.. lol...
@@